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第二届集体婚礼暨景宁畲族结婚登记户外颁证基地启用仪式举行

2021-08-14 21:5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8月14日下午,景宁县第二届集体婚礼暨景宁畲族结婚登记户外颁证基地启用仪式在千峡湾渤海生态园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唐珠出席并致辞。

集体婚礼现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7对新人们互相表达爱意、深情相拥、共同许下爱的诺言。在现场嘉宾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畲族长老为7对新人颁发结婚证,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感谢能在生命中遇到你

今后会更努力地去爱你

我爱你



新人郑景丽说:“景宁是全省婚俗改革的试点县,国家一直在提倡婚俗改革和移风易俗,提倡婚事简办,避免铺张浪费。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全省首批婚俗改革试点县,2020年以来,我县大力加强婚姻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集体婚礼、植树婚礼、慈善婚礼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革除陋俗,树立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绿色环保的婚嫁新风尚。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