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快讯 | 8月17日上午 景宁畲族自治县委书记王世强到任

2021-08-17 11:56 来源:

【王世强作表态发言】

景宁是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心关爱的民族自治县和“三个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赋予地。一直以来,历届县委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特别是近年来,在陈重书记和钟海燕县长的带领下,全县上下深入推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畲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景宁肩负着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使命。今天,这一历史“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上,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奋力推进畲乡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8月17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在该县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通报了中共浙江省委、丽水市委对景宁县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王世强同志任景宁县委书记。

【王世强同志简历】

王世强,男,汉族,1978年12月生,浙江缙云人,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