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规划保留少数民族村寨建设情况调研

2021-08-18 16:18 来源: 记者:林明

8月17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规划保留少数民族村寨建设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利海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鹤溪街道敕木山村合并前的三个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2019年行政村调整以来,规划保留的民族村寨的资源、产业发展、村庄建设与规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政策、民族政策的实施落实情况,以及当下民族村寨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合力,共同关注和推进民族村寨的发展,始终将民族村寨发展放在重要议事日程上,让少数民族村寨的经济社会发展跟上全县的发展步伐。要科学规划,整体保护,进一步挖掘传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独特优势,加强传统村落的保护,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将生态、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持续推进民族村寨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