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

2021-09-07 15:30 来源: 记者:林明

9月7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秋季定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人武部部长张纪恩参加。

2021年是“一年两征”新政策正式实施的第一年,秋季征兵工作我县始终以兵员质量为核心,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等工作,同时严把体检、政审、走访调查、初定兵等环节,最终从63名合格青年中确定35名“双合格”青年提交审定。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要正确把握政策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组织好役前训练、兵员输送等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兵员确定后,要及时对所定新兵进行公示,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宣传,抓好对所属兵员的管理,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要认真做好新兵运输工作,确保及时、安全地把新兵送到指定地点;要按时足额划拨征兵工作经费,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入一线指导,督促征兵工作在基层落细落实;县征兵办公室要加强情况调查反馈,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县级廉洁征兵监督员要全过程督导,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把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