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0 17:1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9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半年主体责任督查情况汇报。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全体干部的共同要求,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使命、履职尽责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心体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总结思考,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坚定理想信念实实在在体现到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如一保持政治定力,在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把实干实绩作为鲜明导向,营造能上能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担当者担当,为尽责者负责,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

就全面从严治党半年主体责任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

从督察反馈情况看,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工作落实还存在一定的问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分析、精准发现本质问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整体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继承光荣传统发挥统战优势,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不遗漏、不留死角。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