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景宁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0 19:44 来源: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世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进各中小学校,走访慰问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王世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应江,副县长马盈来到景宁中学,为优秀教师代表们一一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世强说,教师是一份光荣而伟大的职业,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既要起早贪黑的辛勤忙碌,还要承担着传播知识、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值得全社会尊敬。教育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的命运,教育的影响力是无穷大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定信心决心,继续投身教育事业发展,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畲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县上下要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把畲乡建成汇聚优秀教师的洼地,优质教育资源的高地,以优质教育资源集聚人气,带动畲乡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季建标来到启文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钟海燕一行参观了启文学校校园环境,为孩子们在优异的校园环境中成长感到欣慰。在启文学校中学,钟海燕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启文学校近年来在助推畲乡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她表示,教育永远在路上,景宁实现跨越式赶超的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要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为教师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希望教师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向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学习,做一个专心专注专业的教育工作者,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呕心沥血、爱岗敬业,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春霞来到景宁县实验一小,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给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与教师代表进行交谈时,严轶华说,近年来景宁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鼓舞。希望学校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培养学生自强、自立、自信的品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守护教育的初心,不断深入探索,帮助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县政协主席张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利海来到景宁县民族中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并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景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张峰说,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崇高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业绩。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县委副书记王益,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到景宁县职业高级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鲜花,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作风,为畲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慰问中,王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景宁职业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坚持用心办学,融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办学优势,办好办精畲乡职业教育,促进景宁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