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之共建宜居城市、共享共富生活专题协商会

2021-09-16 17:1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9月16上午,景宁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之宜居城市、共享共富生活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副县长严伟华,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沈秀慧、刘德灵参加。

会上,县政协调研组就关于“共建宜居城市、共享共富生活”专题调研情况进行汇报;与会的县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围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人员依次回应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7月份,我省发布《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未来5年,我省将创造性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绘制共同富裕的美好蓝图。景宁作为全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更要抓住这个关键期,真抓实干、奋力赶超,努力把景宁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共享共富的“花园县城”。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要集思广益、认真研究,作出新谋划,抢抓“十四五”关键期,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县政协办公室要抓紧梳理此次协商会意见建议,形成协商纪要,呈报县政府办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要继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协助和督促县政府有效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对标“共建宜居宜业城市、共享共同富裕生活”,加速我县城乡面貌蝶变。

会前,张峰等一行沿着鹤溪河畔一路步行至畲族博物馆,实地考察了解我县城市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