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9-18 18:2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9月18日下午,副县长严伟华带领县建设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景宁畲族自治县部分文保单位、建筑工地、企业和景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潘家大院、城南拆迁安置二期B区、实达液化气站、大均畲乡之窗景区,重点对消防设施、安全人员配备、防疫措施、相关文物保护单位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文保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确保文物安全无事故。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景区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各项防范措施,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防止扎堆聚集,营造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为“双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日常隐患排查,强化施工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坚持以安全为重、以质量为先,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