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绿色健康环境打造行动 | 钟海燕带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1-09-19 21:2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两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9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带领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深入翡翠湾项目建设工地、浙江石油外舍加油站、天元大酒店,对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在翡翠湾项目建设工地和浙江石油外舍加油站,钟海燕实地检查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和危化品安全情况后强调,“两节”来临,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从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强化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大危险源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同时,要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强化员工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树牢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在岗制度,全方位强化监管,确保“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在天元大酒店,钟海燕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情况后强调,“两节”期间人流大,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责任贯穿生产全过程、各环节。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强化“防”的意识,严格“防”的举措,落实“防”的责任,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