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建设厅领导到景宁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24 11:07 来源: 记者:林明

9月23日下午,省建设厅副厅长孙哲君带领调研组到景宁调研。副市长楼志坚、副县长严伟华陪同。

孙哲君一行先后到景宁民族创业园、鹤溪街道,分别就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和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展调研。

 在位于民族创业园的景宁生活垃圾分类利用中心,孙哲君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景宁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实施情况。他指出,景宁在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项目上力度大、成效多,有不少亮点特色值得借鉴推广。下一步,要对照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垃圾分类及智慧环卫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通过智慧化管理,不断增强群众的体验感与舒适度。

 在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优美的山水环境、浓厚的民族风情,给孙哲君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景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着力从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土地利用等方面探索田园综合体的有效实现路径,积极推广财政支农政策改革的经验与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景宁要继续立足民族特色,依托优质的山水资源,形成产业发展平台,带动县域产业发展,引领农民增收致富。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