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开展未来社区建设前期调研工作

2021-09-26 17:56 来源: 记者:林明

9月26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未来社区建设前期调研工作。副县长严伟华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钓台岗、商业局宿舍、鹤溪花园小区等地实地踏查,详细了解区块整体情况。

调研组指出,未来社区建设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城市功能、加快产业发展、共享美好生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有力推进征迁工作,坚持依法、公开、阳光、惠民,逐一分析情况、破解问题,确保征迁顺利推进,为未来社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实现公共配套、产业发展、城市治理水平的大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阳光公平公正原则,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后续开发打好基础。要坚持高品质规划,不断优化规划结构和空间形态,处理好布局、高度、立面、天际线、综合配套、地下空间、静态和动态交通组织等关键要素,注重生活气息的注入,以一流规划设计打造一流未来社区。要按照未来社区建设总体要求,结合实际,注入更多功能,形成自身特色;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