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10-15 16:28 来源: 记者:林明

10月15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严轶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叶龙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吴昌亮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精神;建立了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确定2021年12月10日为我县县、乡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日;会议讨论通过县选举委员会工作职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宣传教育计划,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审核、确定第1至第5大选区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落实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严轶华强调

县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中。要明确选举委员会法定职责。必须做到“三个法定”,严格遵守“三大原则”,确保每个选举过程,每个选举环节,都要遵照法律要求、规范操作,稳步实施。要落实相关工作职责及纪律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公平正义、公开透明、公正无私,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