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景宁服务团队到景宁县开展调研

2021-10-15 15:16 来源: 记者:林明

10月14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景宁服务团队到景宁畲族自治县开展“生态产业振兴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调研,并商定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式。

座谈会上,浙江农林大学景宁服务团队详细了解我县自然生态资源和生态产业发展的总体现状,征询相关部门对保护自然资源、发展生态产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想法和需求,并就“生态产业振兴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调研方案进行对接,为开展合作做好前期准备。

今年8月,我省启动社科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号召全省社科学者积极行动起来,为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浙江农林大学作为结对我县的高校,将切实为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