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庆景青公路渤海镇连接线工程开工建设

2021-10-25 16:36 来源: 记者:贺坤 毛胡竞

10月25日上午,庆景青公路景宁九龙至红星段改建工程渤海镇连接线项目开工仪式在渤海镇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饶伟贞出席开工仪式。

庆景青公路渤海镇连接线工程是庆景青公路九龙至红星段改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先行开工建设标志着庆景青公路景宁段改建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

渤海镇连接线工程起点接庆景青公路至石步山码头,终点位于渤海隧道出洞口,长约3.4km,总投资约2383.6万元,计划工期18个月。该工程为庆景青公路九龙至红星段改建先行实施路段,是加快主线控制性工程渤海隧道建设的关键支撑。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提升千峡湖石步山码头连通渤海镇、郑坑乡的公路运行服务水平,对促进千峡湖水上旅游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庆景青公路是连接丽水市青田、景宁、庆元三个县的重要通道。庆景青公路九龙至红星段、红星至庆元县界段改建工程是我县“十四五”期间交通重点项目。

今年,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县交通部门在做深九龙至红星段改建工程前期的同时,全力推进红星至庆元县界段穿越大均、梧桐、标溪、沙湾、毛垟、秋炉等集镇路段的方案深化研究和技术比选,为进一步推动庆景青公路景宁段实现“人路景业”融合创新发展,服务和引领沿线产业和资源开发利用提供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