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10月点评会召开

2021-11-05 09:51 来源: 记者:毛文茹

11月4日下午,景宁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10月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益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龙标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参加。

会上,王乐作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报告,那云·天空之城、景宁县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党校迁建工程)、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等3个红旗项目的责任单位代表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益充分肯定前阶段“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抓项目、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持续浓厚,项目推进的速度有提升,部门协作的力度有加强,克难攻坚的成果有展现。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依旧存在重大产业少、项目人才少、要素保障难、政策处理慢等问题,亟需在下步工作中予以解决。

王益要求

要以持续破难的韧劲推动攻坚行动取得新突破。要继续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开展“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是对景宁历史负责、对景宁人民负责、对景宁干部负责、对景宁未来负责的重大战略举措。

要继续拉高标杆,对于攻坚目标设定比较高,完成有难度的要肯定和鼓励;对于攻坚目标为各单位自己设定,完成较容易的项目要再调整、争亮点。

要继续攻坚克难,在目前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利用好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加快前期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按照攻坚目标全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力争提前完成各项任务。

要继续深化提升,保持部门乡镇通力协作的状态,强化新项目的谋划招引,同时树立在项目一线“赛场识人”的用人导向,以“一天都不能耽搁、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紧迫感主动加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攻坚行动取得更大进展。


王益强调

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重点项目要划句号,年终要算总账,要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继续保持良好的攻坚状态,保障“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更大的攻坚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