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畲乡红·守护骑士”暖心行动暨绿谷先锋驿站启动

2021-11-19 16:1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毛文茹

11月19日上午,“畲乡红·守护骑士”暖心行动暨绿谷先锋驿站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参加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发布了“畲乡红·骑士暖心十条”、“绿谷先锋·畲乡最美外卖骑手”征集令;表彰了“绿谷先锋·畲乡最美快递小哥”“绿谷先锋·畲乡最美货运司机”;同时为3类绿谷先锋驿站代表、7支“畲乡红·骑士志愿服务队”授牌。

傅春霞在致辞中说,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网约车、货车司机已经成为社会服务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是群众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也是畲乡的“守护者”。各职能单位要为“畲乡骑士”提供更多精准、务实的服务,推进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畲乡骑士”也要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主动去“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争当景宁社会治理前线的“流动哨兵”。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的作用,深入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关爱活动、暖心活动,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前期准备,目前县城已经有60多个绿谷先锋驿站,遍布了党群服务中心、药店、银行等地,为“畲乡骑士”送去温暖,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区,融入基层,彰显自身的社会价值。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