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4:0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11月18日上午,景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举措。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轶华、张峰、王益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关心关爱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策划“六讲六做”大宣讲等系列活动,凝聚起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的强大力量。

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牢抓党建带全局促发展的理念,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加快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要厚植为民情怀。主动关心群众安危冷暖,深入开展“三服务2.0”等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关键事”,真正做到为畲乡人民谋幸福。要奋进共同富裕。深刻认识共同富裕是景宁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的历史机遇,以慢不得等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产业培育,全面加强政策对接,全力争取要素支持,不断补齐发展等短板,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要强化奋斗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持续激发忠勇、感恩、奋斗的精气神,带领全县党员群众苦干实干、跨越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

要强化担当落实,力争“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局面。要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全面整合优化招商队伍,全力招引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争取打造更好更优、更切合实际的场景应用。要聚力化解风险隐患,结合重大风险“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切实将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年度考核工作,对标省26县考核和市对县考核目标要求,确保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织密冬春季疫情防控网。

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的退休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代表;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副主任、各专(工)委主任,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正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