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01-05 16:3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1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舜泽莅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关于印发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五张责任清单”的通知》。

县委书记王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时代征程,全面吹响了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进军号角。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在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中贡献景宁力量。

会议强调

要坚定信心。结合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景宁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任务新挑战,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跨越发展。

要求是挺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一年的工作谋划中,把新理论、新知识具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要自我革新。破除思想坚冰,创新求变、主动作为、实干奋斗,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

会议强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舜泽到丽任职,县级调研的第一站选择景宁,是对景宁的莫大鼓舞和鞭策。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吴舜泽莅景调研指示精神,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争先进位。

要打好“生态牌”“民族牌”。围绕加快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目标,立足生态和民族优势,高水平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

要抓紧干好新一年工作。以“事不过夜”“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理念,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攻坚破难、争先进位。

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还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