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1-13 11:48 来源: 记者:王明敏 雷伟杰

1月12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参加会议。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县政协参加单位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就接下来的政协工作

张峰强调

要抓好学习学深悟透。把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立足景宁实际,依托“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等平台,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工作,助推重大改革出经验、重大项目出成效、重点工作出示范。要迅速行动提前谋划。从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要求和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动力、智慧和方法,全力做好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组织工作,确保高质量建言资政及大会圆满举办。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