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2年景宁县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任务部署会召开

2022-01-21 09:11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月20日下午,2022年景宁县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任务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乐,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纪恩,县人武部政委江勇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景宁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征兵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抓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要求,确保我县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始终强化政治意识、号令意识、服务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征兵工作阳光公平。在体检环节上,严格落实征兵体检工作规定,确保体检结果真实、准确。在政审环节上,做好深入排查,落实好各阶段工作程序,多渠道了解情况、多方听取意见,确保政审结果客观、全面。在定兵环节上,坚持联合走访调查、落实集体定兵制度,体现公平公正,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高兵员质量。高标准完成大学生士兵征集、完成网上征兵、完成新兵征集任务,紧紧围绕年度征兵任务,抓实抓细征兵工作各环节,确保无责任退兵、无事故、无违规违纪,打好“两征两退”主动仗进攻仗,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