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世强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发展“窗口期” 建设共富新畲乡

2022-02-15 23:1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2月13日、15日,县委书记王世强分别到人大第二代表团(鹤溪片)和第四代表团(渤海片),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讨论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抢抓共同富裕建设发展“窗口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争当共富畲乡奋斗者的责任感,大干项目、大抓招引,全力助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王世强指出

各位代表聚焦主题谋发展、尽心尽责议大事,发言既有大局的高度,也有思考的深度,更有民生的温度,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对于代表们的发言建议,相关单位将及时进行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尽可能地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务实举措。

在人大第二代表团(鹤溪片)时

王世强强调

鹤溪代表团要树立目标。自觉对标先进,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加压奋进,为打造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要实现目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以科学有效的方法和途径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努力打造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农产品供应基地、城市发展的“后花园”和产业转移的“大后方”。要加快发展。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要鼓励勤劳致富和创新致富并行,在勤劳奋斗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理念,让创新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要护好“一老一小”,更加关心关注关爱老人和小孩,通过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医疗保障水平、教育质量水平等,切实提高畲乡群众的生活品质;要共担责任和义务,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当好“人民与政府的桥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共富新畲乡而努力奋斗。

在人大第四代表团(渤海片)时

王世强强调

要统筹力量谋发展。抱团联动,促进区域内水资源、畲族风情、红色文化等各类资源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实现发展效益最大化,通过做大做强区域经济,真正让群众增收致富。要紧盯目标不动摇。聚焦共同富裕这一时代主题,抢抓发展机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际抓具体。坚持“抓具体、具体抓”,围绕区域发展定位,找准发展途径,在见实效上下功夫,以“干一件、成一件”的决心和毅力,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实干奋斗显担当。把奋斗品质当成畲乡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气质,围绕共同富裕、“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争当“奋斗者”,通过实干奋斗助推景宁实现跨越赶超。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