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两会社论||勇毅前行向未来 团结一心开新局 ——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2-15 19:01 来源: 《畲乡报》评论员

勇毅前行向未来 团结一心开新局

——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东方风来满目春

扬帆奋进群情振

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以民主激荡智慧

以团结凝聚力量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讨论发言热烈有序,协商建言成果丰硕,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的时代风采。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新老交替。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县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现景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驻足回眸

答卷精彩

过去五年,景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发展活力日益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百姓福祉全面增进,政府建设富有成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来,县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进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政协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展现了新作为。

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县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全县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建工作融入协商议政、凝聚共识、自身建设各方面。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聚共识、扩大共识、传播共识工作。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新政协的作为,围绕新发展阶段建设重大任务,让建言献策紧扣中心、更加睿智精准,让凝聚共识直抵人心、更富特色成效,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助力景宁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写辉煌。

站在新起点,时代的精彩华章需要奋斗者书写。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创新自信、抢抓机遇,奋力谱写景宁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