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2-16 18:26 来源:

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

决  议

(2022年2月16日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严轶华主任受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2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四大机关”建设,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展现制度优势和功效,为高水平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加快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