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2-16 18:25 来源:

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16日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蓝景芬代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县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丽水、特别是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以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为总牵引,坚持实干实绩,推动景宁共同富裕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以“景宁奋斗”践行“丽水之干”,为加快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