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熊勇军带队开展法治景宁(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

2022-09-20 20:41 来源: 记者:毛文茹

9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带领督察组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法治景宁(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法治景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熊勇军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治景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督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创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重要举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重点执法部门,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更要强化依法行政,为创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贡献自规力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熊勇军要求,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不断规范执法行为。要提升执法能力,通过竞赛比拼、业务轮训、执法案卷交叉检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敢于“亮剑”,在执法中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实事求是,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全面夯实创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基层基础,我县于9月15日至30日开展法治景宁(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督察,采取书面督察和实地督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实地督察将分别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戴积光带队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鹤溪街道、红星街道等16家单位进行督察。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