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开展质量月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2022-09-23 16:31 来源: 记者:毛文茹

9月23日上午,景宁县开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质量月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雪松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敏、县政协副主席刘德灵参加。

活动为第五届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个人授牌;6家企业代表开展“产品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宣言。

夏雪松在致辞中说,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高质量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质量工作,将质量提升作为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的重要工作,始终聚焦个体工商户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动各方资源推动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为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质量强县成员单位和广大企业要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动员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质量服务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还设置了现场知识竞赛抢答、丽水山耕品字标认证产品展销、大型现场宣传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向群众宣传质量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特种设备安全、消费维权、绿色产品认证认可等法律法规知识,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