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2022-09-23 15:58 来源: 记者:陈韶文

9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县委常委班子上半年“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县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会听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是县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也是县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对压紧压实“关键少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落实“一岗双责”的能力和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当好示范表率。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联动起来,凝聚清廉畲乡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推动加快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县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大搬快聚等重点工作,实干担当、奋勇争先,走好山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

会议还审议通过《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促进网络文学等新兴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景宁畲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学习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