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浙江有礼 景宁有爱|浙江中轨为景宁学子捐赠20万元

2022-09-26 18:28 来源: 记者:贺坤

9月26日下午,“浙江有礼、景宁有爱”浙江中轨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县慈善总会举行。副县长曹刚毅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向平主持捐赠仪式,浙江中轨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伟参加。

仪式上,县教育局介绍了“景宁有爱”品牌建设及爱心助学数字化平台开发情况;浙江中轨向县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为我县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学生提供帮助,丽景园企业爱心教育基金累计捐赠善款超200万。

胡建伟表示,浙江中轨始终铭记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在促进景宁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增强教育凝聚力的道路上,浙江中轨希望激励更多畲乡学子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盼望他们早日学成归来,积极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曹刚毅对浙江中轨传动情系畲乡学子的真情善举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景宁教育品牌持续打响、教育事业持续走在全市前列,畲乡学子定会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回报爱心企业反哺社会的拳拳之心。同时,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希望企业家在助推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展现责任担当,实现企业发展与慈善事业的互动双赢。

 据了解,浙江中轨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滚动功能部件制造企业,是丽景园今年新引进企业,计划在丽景园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套高端智能转向轴承、100万套高精密滚柱直线导轨及研磨滚珠丝杆副项目,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