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县委书记翁志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11:47 来源: 文字:留李涛 图片:吴俊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翁志鸿带着新春祝福,深入多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低保家庭和退役军人、离任村干部、省医坛新秀人才、老党员、畲乡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一同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翁志鸿与医护代表省医坛新秀人才张华芬亲切交谈,对广大医护人员疫情防控、救治疾患两不误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誉,并为她送上了鲜花,致以新春祝福。翁志鸿说,广大医护人员长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医德精神。当前正值疫情转段和春节返乡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扛牢责任不懈怠,坚守岗位不动摇,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多大了?”“最近身体怎么样?”在建国前老党员严振西家中,翁志鸿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心声并与老党员共忆峥嵘岁月,共话发展变化,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翁志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有实实在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同时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嘱咐老人子女尽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生活更加舒心。

畲乡好人叶伟是景宁县户外应急救援队队长。自参加应急救援以来,参与各类公益救援求助100余次,成功救助溺水等群众97人。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翁志鸿为叶伟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高度赞扬他退役后,不改军人本色,积极传播正能力,为我县公益救助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充分发挥好榜样作用,继续投身于公益救助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随后,翁志鸿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家庭王建芬、困难党员雷光明、困难职工叶爱英、困难退役军人蓝来朝、困难离任村干部蓝关明。每到一处,翁志鸿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相信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翁志鸿叮嘱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持心系群众、初心如磐的为民情怀,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职工和退役军人,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