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蓝景芬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4:14 来源: 记者:毛文茹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看望慰问我县部分乡贤亲属、高层次人才、低保群众、残联特困户、困难退役军人、劳模先进,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些什么困难?”蓝景芬先后到低保群众赵东升、残联特困户雷展缤、残联特困户张智恩、困难退役军人雷细龙家中,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叮嘱随行部门要多关心多走访困难群体,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乡贤亲属任丽娅家中,蓝景芬与她拉家常、话新春,请她向在外乡贤转达新春的祝福。谈话中,蓝景芬表示,景宁的发展离不开乡贤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乡贤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共同助力景宁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

黄高龙是我县首位引进的全职博士,蓝景芬来到他就职的县发改局,与他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在景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断进取、大胆创新,在景宁这片热土上书写事业精彩、实现人生出彩。

当日,蓝景芬还走访慰问了市级劳模徐丽媛。徐丽媛带领景宁畲艺坊服饰有限公司,将畲族特色融入传统手工艺布鞋,走出一条富有畲乡特色的创业成功之路,让更多的妇女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对此,蓝景芬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她继续践行好、发扬好劳模精神,创新更多畲族元素产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畲族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