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铁手腕 全动员||景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研判会

2023-06-08 16:24 来源: 记者:毛文茹

6月8日上午,景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研判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城市运行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等8个专委分别汇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蓝景芬指出,自我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专委深入一线,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眼下是非常之时、安全是首要之责、应急是首当之事,全县上下务必要一鼓作气绝不松懈、一以贯之强抓到底,齐心协力打好这场应急保卫战,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蓝景芬强调,思想之弦仍需保持紧绷。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明晰底数、紧盯弱项、全力补短,以铁的手腕抓好每一项工作,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下一处隐患,切实做到以工作确定性应对风险不确定性。行动举措力求扎实有效。重点抓好较大及以上风险企业(场所)、工地的检查,对于企业各类知法犯法、屡教不改等行为,依法用好责令停产停业、立案查处、行政拘留等手段,同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企业、群众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主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责任链条务必拧紧拧实。按照“1+8”组织架构划定的职责,加快推进各自牵头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对重大问题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督办,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副县长曹刚毅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