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渤海镇 > 正文

渤海镇铆足“牛劲”再出发 吹响百日攻坚出征号角

2021-02-20 16:56 来源: 记者:林明

2月19日下午,景宁县渤海镇以“新春第一会”的方式,举行“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出征仪式暨“双招双引”助企服企行动,动员全镇上下吹响冲锋号、擂响催战鼓,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在渤海镇政府楼前,全镇100余名镇村干部、网格员、护林员、民兵等身着迷彩服,喊响出征口号。随后,全员还进行了军事拉练,进一步提振了拼搏干事的士气。

出征仪式结束后

全镇8支“双招双引”小分队立即出动

开启了牛年助企服企的第一仗

景宁海景园家庭农场是渤海镇年前刚引进的项目,拥有山地200多亩,计划今年栽种6000余棵红美人果树,但是由于人手不足,可能要花两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成栽种,这可急坏了负责人季献伟。当镇政府得知了此事后,当即决定组织队员们前往果园帮助栽种,看着干劲十足的队员们一天就挖好了3000多个树坑,让季献伟感动不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扎根家乡创业的决心。

一直以来,渤海镇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坚持 “服企、护企、助企、爱企、招企”,赢得了众多企业和乡贤的认可。2020年,在全县招商服务工作中,渤海镇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并取得较好成绩。

2021年,“赋能争先·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号角吹响,渤海镇计划走访渤海籍人士在外创业知名企业10家,争取签订意向合作项目5个,落地项目3个,百日内争取建设1个。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