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渤海镇 > 正文

“奔跑吧少年”首期未来领袖探索营欢乐开营……

2021-07-16 16:4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近日

“奔跑吧少年”首期未来领袖探索营开营

近80名师生

走进景宁县渤海滨湖小镇

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畲乡探秘之旅

在渤海镇安亭村,师生们在非遗传承人的带领之下,亲身感受畲十古展厅的历史风貌。来自杭州的小吴说:“这次是我第一次来畲族村,很有特色,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历史故事,让我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研学活动共分六期,时间贯穿整个暑期,预计参与学员将达500余人次。活动包含红色文化演讲、畲族运动、营地挑战、亲子互动等项目。

活动旨在通过研学体验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感受美妙的畲族风情,体验刺激的水上挑战,进一步培养他们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同时也可促进当地村集体经济和农家乐增收。

接下来,渤海镇将以此次研学活动为契机,继续完善设施、扩大宣传、提升服务,努力吸引更多的研学团队,以“研学经济”壮大渤海镇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