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渤海镇 > 正文

县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巡讲活动在渤海镇开启

2021-09-27 18:46 来源: 记者:贺坤 见习记者:王明敏

9月27日上午,由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联合主办,以“跑出加速度 勇当奋斗者”为主题的县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巡讲活动在景宁县渤海镇文化礼堂正式开启。

巡讲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我县如何实现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目标”这两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县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就《景宁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内容作宣传解读。

会上,畲青年宣讲团成员们还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率先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坚持从“心”开始 赓续建党精神》的主题宣讲。通俗易懂的解读、生动活泼的案例,引起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赢得阵阵掌声,并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并分三批次深入各重点部门、乡镇(街道),开展县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巡讲工作,为景宁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