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澄照乡 > 正文

放飞青青梦 奋进新征程,“畲青年•澄照”宣讲团走进校园

2020-12-22 15:50 来源: 通讯员:余敏燕

12月22日上午,“畲青年•澄照”宣讲团走进景宁县澄照乡中心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宣讲老师以“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四个全面、五大理念等内容,结合学生德育教育实际,对在场的团员青年、教职工进行了宣讲,宣讲老师亲和的态度和通俗的解读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听了老师的讲解,加深了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我会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本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澄照中学初二3班夏敏之同学说道。

连日来,“畲青年•澄照”宣讲团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