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漈乡 > 正文

大漈乡:扭住问题啃“硬骨头” 打造乡村发展新蓝图

2021-02-18 14:46 来源:

  景  宁  县  大  漈  乡  


乡村

发展

新蓝图

2020年以来

景宁县大漈乡

围绕乡镇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点”

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多项布局

全力推进项目落地

大漈乡高山运动休闲基地项目位于大漈乡潘宅村,总投资500余万元,用地面积2902平方米,包括室外体育场、攀岩崖、运动广场等十余个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以进一步推进潘宅村整体的旅游发展,打造集观光游览、户外运动、康养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云中大漈”旅游发展格局。

大漈乡高山运动休闲基地项目

是大漈乡2020年项目建设

啃下的“硬骨头”

早在2018年,项目已规划立项,但受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限制,一直处于停滞状态。2020年大漈乡结合大赶考契机,建立领导小组,不断调整方案,解决难题,在乡村两级干部多次跑对接、改方案,多方努力下,项目得以顺利落地。

大漈村的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是大漈乡2020年项目建设啃的另外一个“硬骨头”。前期由于与库莽至雁溪公路工程相冲突,管道铺设不能按原定时间推进。了解情况后,大漈乡干部多次组织双方协调,项目顺利推进并按时建成。饮用水管理员彭荣根说:“没有乡干部、村干部配合,现在水厂可能还造不起来,越早建起来对我们群众越好。”

一年来,大漈乡党委政府聚焦问题、聚力项目,深入一线靠前抓,扭住问题精准抓、挂图作战高效抓,以啃“硬骨头”的狠劲破解难题,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攻坚项目,全力打造乡村发展新蓝图。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