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扫黄打非”齐发力 共筑和谐美好新家园

2022-11-23 16:11 来源: 通讯员:蓝佳楠

连日来,景宁大地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文化礼堂知识讲座、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台、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封建迷信、盗版侵权等非法活动对社会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健康阅读、健康上网,自觉抵制盗版、非法出版物和音像制品,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举报非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共建共享美好精神家园。

下一步,大地乡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亮身份、办实事,把工作重心向群众身边拓展延伸,在净化社会环境的同时,净化文化环境,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形成合力,提升“扫黄打非”效能。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