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均乡 > 正文

景宁县首个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21-01-19 15:49 来源: 通讯员:王政

1月19日

景宁县大均乡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

顺利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这是我县水系连通

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4个重点项目之一

大均乡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自2020年8月启动,总投资107万元,以流域为单元,项目聚焦小流域山洪防御、美丽河湖建设等水系综合治理,科学整合流域内农林水、环保、文旅等项目,打捆形成水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总共建设新建防渗墙150米,河道清淤7公里,新建堰坝1座,新建拦沙坎1座,桥梁铺装27米,栏杆57米。

验收组经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并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合同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工程及外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对历次检查的问题完成整改并已复检,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设计实施与大均乡建设民宿农家乐、打造畲族文化旅游等产业布局充分融合,系统优化提升了大均乡河道两岸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让大均乡水域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幸福河。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