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东坑镇 > 正文

超暖超浪漫!景宁200多对老人圆梦婚纱照

2020-07-08 11:58 来源: 通讯员:雷沈霞

东坑镇230对老人拍摄幸福婚纱照


日前,丽水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情暖夕阳,共筑美好中国梦”爱心公益活动走进东坑镇,由中国人像摄影协会的志愿者们,为东坑镇7个行政村的230对年过五旬的老年人免费拍摄“圆梦婚纱照”。

爷爷,请您往前走一点。”“奶奶您把手挽到爷爷手臂上。”“来,看镜头,笑一笑,茄子!”……拍摄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每对老夫妇都很快进入状态,镜头里定格下他们一张张甜蜜喜悦的笑脸。




拍摄的是一张相片,留存的却是人生最美好的瞬间。照片上,每对老夫妇的表情虽然都有些害羞,但彼此相望的眼神脉脉含情,那些爬满脸庞的皱纹、鬓角花白的头发,都成为让人羡慕的爱情最美模样。





“我们结婚64年了,当年没有条件拍照片,没想到这辈子还能让她穿上婚纱,拍一张属于我们的婚纱照,弥补了当年留下的遗憾,圆了一辈子的梦。”85岁的姜爷爷看着化了妆、穿上唐装的洪奶奶,眼角含着喜悦的泪水说。

66岁的陈凤珠奶奶看着照相机里的照片,高兴得像个新嫁娘,她说,她和老伴结婚40多年,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拍婚纱照更是想都不敢想,“这次活动帮我们圆了多年的心愿。”





在东坑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镇里230对老人完成了婚纱照拍摄,共计1000余张,预计下周就能将制作好的照片和挂轴油画送到老人们手中。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