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保“舌尖”安全!鹤溪街道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排查

2021-01-19 11:05 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连日来

景宁县鹤溪街道组织网格员

以网格监管为抓手

对辖区内的冷链食品展开拉网式排查

科学指导

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和个人

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网格员在辖区内各大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等重点场所以及流动摊贩聚集点展开排查,以冷链食品为重点对象,严查未经检测、来路不明、产地不清的冷链食品入市入店销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通道,架起食品安全“防火墙”。

鹤溪街道坚持将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管相结合,在抓好日常监管工作外,还全面推行冷链食品入店报告、核酸检测、销售实名登记三项制度。下一步,鹤溪街道将持续加强冷链食品常态化监管,严防进口冷链食品流通和输入性风险,严守冷链食品安全关。

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在购买冷链食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积极配合商家做好售后登记,真正做到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