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百日攻坚||鹤溪街道:假期“严防严巡”不打烊 坚持“防违控违”不放松

2021-05-03 18:31 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违法建筑防控工作,防止抢搭抢建行为发生,连日来,鹤溪街道“防违控违”巡查组深入辖区进行巡查,着力做好“防违控违”工作,确保新增违建“零发生”。

     鹤溪街道高度重视,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方案,五一前夕发出通知,要求各村(社)在“五一”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地段、重点区域以及在建工程工地的巡查工作,一旦发现抢搭抢建超建的苗头,及时制止并上报。

     “五一”期间,鹤溪街道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组成“防违控违”巡查组深入辖区各点位进行巡查,以出现黄沙、石料和砖头等建材为目标,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的工作要求,确保辖区内无一例“违建”发生。

     下一步,鹤溪街道将持续发力控新拆旧违章建筑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网格组织作用,落实日常化巡查机制,继续保持巡查力度,做到“即违即拆”。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