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以“绣花”功夫让摊贩“回家”经营

2022-09-26 15:55 来源: 通讯员:雷玉镯

景宁中心菜市场地处老城区,道路狭窄、流动摊贩聚集且人流量大。近日,针对中心菜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管理方式,规范引导流动摊贩进入畲乡便民疏导点售卖,进一步改进菜市场及周边环境。

畲乡便民疏导点位于中心菜市场附近,规划了蔬菜区、水果区等区块,所有摊位都安装了晴雨棚。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定时在中心菜市场周边引导流动摊贩进入畲乡便民疏导点经营,帮助他们寻找合适摊位进行售卖。

经过整治,中心菜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行人难以通行等现象得到了大幅改善。下一步,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常态化监管助推市场环境秩序提升,让流动摊贩养成习惯,规范经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