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健康素养”进畲寨 服务村民零距离

2020-07-06 18:16 来源: 通讯员:吴珊

健康素养知识讲座


7月6日,红星街道邀请县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许卫娟医生,到岗石村文化礼堂开展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PPT结合现场讲座讨论的形式,许卫娟医生通过言简意赅的讲解,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人感染后会有什么症状、传播途径、如何合理选择及佩戴口罩等方面传授知识,让人受益匪浅。

“这样的培训接地气、通俗易懂,感谢街道、村委跟许医生的精心安排,对我跟家人帮助很大。”参加培训的蓝苏雄说道。



活动现场,岗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服务团队协助医生为60余名村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知识讲座,不仅打通了医院跟乡村的“最后一公里”,零距离让村民享受到了一次免费医疗服务,还把新冠肺炎防控阶段的宝贵知识传授给村民,带去了红星街道对村民们的人文关怀。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