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精准摸底无遗漏,景宁“七人普”摸底工作进行中

2020-10-21 10:10 来源: 记者:曾芷卿 通讯员:吴珊


“您好,我是人口普查员,请您配合……”

10月1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始进入入户摸底阶段,景宁县的普查员们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普查告知,询问登记方式,了解户内人员情况。开展入户摸底,不仅是11月1日正式登记前的“预演”,也是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的关键环节。

红星街道

红星街道的普查人员们

在10个村、5个社区全范围

启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工作

针对基数大、任务重、情况杂等现象并存,红星街道投入村社一级指导员80人、普查员178人,全辖区、全员采用纸质填报+自主填报形式,以“白+黑”模式深入住户、商铺、企业,广泛利用午休、饭后、夜间等人员集中在家时间上门摸底调查,针对207个普查小区共计3885个建筑物,全力做好前期摸底调查工作。

截止目前

红星街道已基本完成

第七次人口普查第一阶段调查摸底工作

下一步

我县将持续发力

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多方力量

助推人普工作全面、精准、扎实、有序开展

大国点名,缺一不可

人口普查,利国利民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