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助农攻坚 景宁红星街道在行动

2021-03-01 16:35 来源: 记者:林明

3月1日上午,景宁县红星街道围绕“赋能争先 绿色跨越”百日攻坚行动,组织30余名干部前往和兴村开展红美人柑橘种植行动。

一大早,在和兴村公牛山水果基地,红星街道干部们一手提果苗,一手拎锄头,忙着栽种果树。基地负责人吴启法告诉记者,由于去年红美人柑橘销量很好,今年他打算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扩种100多亩,街道了解到情况后,主动组织干部来帮忙栽种,这帮他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

据了解,红星街道自开展“赋能争先 绿色跨越”乡村产业要素激活攻坚行动以来,通过组建10余支攻坚小分队,对辖区产业进行梳理,深入企业、村社走访摸底,研讨对接相关困难问题,针对早稻种植选址、家庭农场提质增效、本土“600”产业培育、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开展精准帮扶,切实帮助企业、村社解决实质性问题10余件。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