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红星街道各村社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2021-09-20 13:37 来源: 通讯员:吴珊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19日,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各村社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佳节”主题活动,庆祝中秋佳节到来。

为建设和谐社区,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外舍社区联合县妇联组织辖区儿童(留守儿童)在社区儿童之家开展“道中秋·说月饼”、 “巧手做月饼·欢乐庆中秋”、“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节日的基本文化习俗,增添亲子间的乐趣。

为把对社区三委离任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继续发挥老干部对社区参谋作用,激发老干部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红星社区召开三委离任老干部座谈会。

社区为老干部发放纪念品和中秋月饼,并认真听取各位老干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包山村用党员爱心基金购买中秋月饼,发放给在村、在景60周岁以上老人,让老人们体会到党组织的关爱,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