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战“疫”景行||红星街道:超暖心!热心市民主动“搭把手”,助力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29 15:55 来源: 通讯员:吴珊


“街坊邻居们,请戴好口罩,保持两米安全距离,动员家人朋友赶紧来做核酸。”4月29日上午8时还下着雨,来自景宁红星街道的志愿者叶荷花阿姨就在职高网格核酸点位拿着小喇叭吆喝了,楼栋长马晓君阿姨也穿着红马甲忙着维护现场秩序,检测场面井然有序。

来自“老叶说事”的叶庆荣一行志愿者们更是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挨家挨户告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时间及安排。一大早,他又忙活在童弄街网格点位,帮助工作人员做好各项服务。

 正是有这样一群如“仙童大妈有话说”、“梅姐志愿服务队伍”、“老叶说事”工作室的志愿团队们,不计报酬、不顾安危,奋战在防疫一线,退休后仍能发挥余热,做好街道及社区工作的“小助手”、“小帮手”,奉献自己的满腔爱心、暖心,才能助推全县防疫工作愈加稳固、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