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红星街道召开新入职社工交流培训会

2022-11-23 14:33 来源: 通讯员:陈晶晶

11月22日,红星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社工交流培训会,5个社区党委书记、26名新入职专职社区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五有”对新入职社工提出新希望,要求他们在社区工作中,要有情怀、有当担、有办法、有规矩、有目标,让社区成为全体社工安心的港湾,让社工成为社区居民贴心的家人。

在交流分享环节,13名新入职社工代表依次上台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持责任在肩,使命在心,在社区工作中尽情释放自我价值。5名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对新入职社区工作者进行整体点评,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角色、找准定位、明确责任,为现代社区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新社工还参观学习了团结社区的党群阵地建设、社区治理特色等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