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家地乡 > 正文

秋意凉 人心暖!家地乡慈善爱心协会举办敬老助老活动

2021-10-14 17:4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10月14日上午,家地乡慈善爱心协会举办第一届敬老、助老活动暨助残、助医、助困发放慰问金仪式,分别为80、90周岁以上和困难老人发放100元、200元和800元的慰问金。今年90岁的张永传老人拿到慰问金后十分高兴。他说:“现在社会好,生活条件好,还给我们老人发钱。”

据了解,家地乡慈善爱心协会于2020年12月成立,现有会员30多人。截止目前,协会累计筹资12万余元,主要用于开展孝老、敬老和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共为84名老人发放2万余元慰问金。

家地乡慈善爱心协会会长周冠华说:“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地乡成立爱心协会就是要为家地乡老人做点实事,把家地乡的助老助残、助医、助困、助学持续下去,今后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敬老活动,让我们家地乡老人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