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景南乡 > 正文

健康促进县|“敲门行动”让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做到“家”

2021-04-06 15:24 来源: 通讯员:罗芬妮

人人接种疫苗 共筑防疫长城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连日来

景南乡组织工作人员

有序开展

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工作

清明期间,景南乡缪程村率先开展上门排摸和预约登记工作,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村民们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并与村民交谈自己接种后的一些症状和感想,打消大家的疑虑,号召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缪程村村书记何俊义说:“村里老人较多,他们不会用手机预约接种信息,我们和驻村干部一起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他们完成接种预约。”

除了缪程村外,景南乡各村也相继开展上门排摸和预约登记工作,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充分动员后,村民也纷纷主动参加疫苗接种,并点赞认可疫苗接种动员工作。截至目前,景南乡已经完成新建档预约200余人。

接下来,景南乡将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推进疫苗接种预约工作,通过电子屏、横幅标语、宣传手册、走村入户等形式,在乡域内积极营造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参与率,实现“应接尽接”,筑牢百姓健康屏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